小肉whisper

约稿或咨询请私信 联系方式 微信(qq ):752554945 咨询课程:18020098081新浪微博/红薯:小肉whisper

约稿事宜🌸🌸🌸

关于约稿事宜🌸🌸
今天非常欣喜地收到了明天教室申请签约插画师审核成功的通知,很高兴自己的作品得到了大家和权威机构的认可,所以在此统一整理下关于约稿的相关事宜~希望大家在约稿前可以仔细阅读,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,📖谢谢大家~
🍃约稿客户可以自己选图片,当客户图片不太适合入画我会主动提出修改意见,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图片让客户自主选择。价格根据作品尺寸和构思、写实的难易程度而定,以下提供具体的价格范围,是近一个月内的价格范围,随着稿件的增多往后更可能会提高价格,具体价格看具体作品创作情况而定,请亲们见谅~所有作品提供价格不包裱框,裱框需另收取费用,另外需要邮递的亲建议收到作品后拿去裱画,因为邮寄过程中难免会磨损到画框,避免合作中外因造成的不愉快。约稿采用先付定金(大致是全款的三分之一),画作完成后再付全款,支付宝和银行转账都可以,付款后最迟24小时内发货并提供快递单号,即日起邮费全包。作品定价后,请勿还价,请大家尊重艺术作品非货架商品,制作过程需投入大量精力,每一幅作品都保证质量,另外水彩的画材比较昂贵,希望大家能深思熟虑后进行约稿,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之前对我大力赞赏的客户,你们的肯定永远是我的动力~💖💖
🍃约稿分类:风景画定制——常用尺寸23cm×31cm ,价格范围:400元~1000元。也可根据需求(墙上装饰建议更大尺寸,可由客户测量后提供准确尺寸)改变尺寸。
🍃人像定制——常用尺寸18cm×26cm和23cm×31cm,价格范围300元~800元。如提供照片需改动,需要我改变构图动态,添加或改换场景,自由组合照片,价格范围600元~800元;不需改动照片直接可以入画的,价格在300元~600元。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更大更小尺寸(人像定制尺寸不宜太小)。
🍃其他类型约稿——临摹,代画作业,价格根据前两种参考,定价方式相同。

备注:🐬🐬有一点必须要声明的是,伸手免费要画者请免开尊口。希望大家谅解,小肉是大二学生,时间精力有限,实在无力于此类些许勉强的要求。

🌸🌸从大二接单子以来,收到许多客户的赞赏,有人讲我年龄小却画里洋溢着才气,有人讲看到我的画会不自主的微笑,有人讲他把画送给别人看到在乎的人非常开心😊 我很欣慰你们能给予我这么高的评价,让我感到走上学美术这条路十分幸运和满足,这么多年的艰辛终于能够被更多艺术爱好者认可,我还有非常多不足需要改进,欢迎大家真诚提出建议,和我一起交流绘画经验,和大家一起进步,谢谢大家☺☺

评论(14)
热度(59)

© 小肉whis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